作者manyun (心如止水)
站内skating
标题有什麽歌适合在角标表演时播放啊....
时间Thu Mar 16 19:50:41 2006
救命啊....一直找不到适合的歌.....>"<..
各位直排轮同好帮个忙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78.45
1F:推 evitawu:看你角标过快过慢 不过节奏快一点的好像比较好 03/16 20:19
2F:推 AlfredCheng:节奏快慢到还好 重要的是节奏鲜明:D 03/16 21:42
3F:推 liunate:甜蜜蜜... 03/16 21:46
4F:推 AlfredCheng:七彩霓虹灯... 03/16 23:38
5F:推 AlfredCheng:我觉得配合音乐节奏去玩动作会有更开心的感觉:D 03/17 00:54
6F:→ ogreblue:who let the dog out 03/17 11:45
7F:推 atzkgb:Kanye West 的歌 03/17 16:53
8F:推 AlfredCheng:Simple Plan的歌不赖 03/17 17:23
9F:推 liunate:推 玩乐 :] 03/17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