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MS (Love Japan Modern Shit)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Mon Mar 5 06:37:35 2007
会打手机给我的人,不外是下列几种人:
一、xx哥,我的电脑有问题,能不能帮我修理一下?....(讲好几次了,还是乱上网站...)
二、你好,这里是xx银行xx部,我们目前有xxx方案..........(我自行挂掉)
三、(语音)你好,这里是中华邮政,你有一封重要信件....(挂掉!诈骗集团的!)
四、xx先生,这个礼拜六,xx有一场中医考生的交流,上次你讲得不错,能不能
再请你过来把你的经验分享给学员们?....(纯「免费」压榨我的知识,不干!)
五、xx哥,好久没有见到你了,想你也想和你吃饭聊聊,不知你什麽时间有空?
................(宴无好宴,黄鼠狼拜年,说得很好听,实际上不是那麽一回事)
六、简讯:你好!我是蔓蔓,今年26岁,身高168,体重46kg,想找一个朋友逛街、
看电影..........(援交的.....虽然诱惑很强,但是得少掉好几餐的钱,就算了..)
七、xx哥吗?你的电话怎麽这麽难打,都找不到人!「找我有什麽事?」是这样的,
我最近有些困难.................(挂掉,又是来借钱的.....)
我也不带手机在身上,套句海贼王里面说的话:「我得了一种不能带手机的病!」
不过是真的,我手机挂那里,那里就感到酸痛不舒服,可能是对电磁波敏感,所以我的
手机,只有三种功能:
一、可以过滤来者却又不接的电话
二、早晨的闹钟
三、出外不必带电话卡与零钱的随身公用电话
我曾一个月不开机,不接手机,结果得到一个意外的收获:很多人以为这是空号或是
我换号码了,所以无论是诈骗集团、烦人的保险员、损友们,全都安静下来了!目前
会打来的,就差不多只有我亲人,或是有重要事要联络我的同事,也总算可以享受单
身的宁静与自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29.184
1F:推 YangWenli:话说我的手机也是一堆推销员打来啊.... 04/02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