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rus (La La Land)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看演唱会~~~
时间Sat Mar 3 22:43:31 2007
※ 引述《RFAY (沈稳)》之铭言:
: 很想问一下
: 有没有欣够女版友为了看一场国外演唱会而单独出国的
: 因为自己本身很喜欢某艺人的歌声
: 但是因为他目前都在对岸发展,或在香港巨蛋办演唱会
: 所以目前有打算,如果再有机会他要办演唱会,想要飞出国去看耶...
: 有没有人有类似的经验可以分享一下
哈 跟我差不多耶
我最近在想去加拿大参加爵士音乐祭 6/28到7/8
就是去那边待个几天 听个好几场 然後顺便在Montreal逛逛 还有空就去Quebec
可是跟我一样对爵士音乐这麽狂热的不多
很难找到主要就是想去那边听音乐
所以想我可能最後得自己去吧 然後又有点担心我不会法文="=
可是我还是很想去阿...
反正饭店要先订好 交通方式查好 然後看附近的景点有那些
安排一下应该不难吧
※ 编辑: Gyrus 来自: 71.105.21.221 (03/03 22:45)
1F:→ RFAY:嗯..可以再说细一点吗.... 03/04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