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llmeastory (story)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车子和房子
时间Sat Mar 3 11:58:30 2007
我觉得买房子这件事
值得好好规划
而且越早越好
以我而言
如果我现在已经有了房子
父母对我的单身状态
会减少一点担心+多一点信任
可惜年轻时完全没这种概念
看到朋友为了买房子牺牲生活品质→5年没买过任何一件新衣服
心里还偷偷不以为然….
等到「想要自己的家」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才发现起步晚了点^^
当然,为了这个目标把生活搞得一点意思都没有
是大可不必啦~ (要我5年不买新衣服, 乾脆宰了我@@)
但一定要及早规划→有计划的存钱+理财
还有一个观念的问题
算是自己的领悟吧
年轻时总希望别人带给我幸福
後来经过了许多事
才发现原来能带来幸福的
是自己啊^^
其实不管是买房子或是拥有幸福人生
要相信自己都可以做得到
至於车子嘛
因为我的工作是一般行政性质的
台北的大众运输系统足以应付我工作及生活所需了
买车会增加许多额外负担
也会把买房的时间再往後拉
虽然偶尔也会觉得有车真好↓
http://blog.pixnet.net/colorfulzoe/post/2478216
难得一个悠闲午后
朋友提议杀上阳明山
说走就走
这就是有车的好处
但那毕竟是非假日(假日去,人比樱花还多吧=:=)
其实没车有没车的玩法
懂得安排
能够自得其乐
才是王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16.9
1F:推 ukukgo:房子比车子重要~不过,为了房子肯定要牺牲很多.. 03/03 14:21
2F:推 RFAY:买屋还是要深思熟虑吧,以我目前的人生力练,大概只会买了後悔 03/03 21:49
3F:推 buniro:有车真好那个网页全部的图我都看不到说!XD 03/03 22:39
4F:推 erain:哈~~原po是衣服比较重要..... 03/04 10:51
5F:推 Amadeus1008:日剧:女生如果买自己的房子是不是表示不婚的意思? 03/04 11:25
6F:→ Amadeus1008:男生如果买自己的房子别人会认为这个男生很有安全感? 03/04 11:25
7F:推 civa:最後一个洋葱头好可爱唷!!!>///< 03/04 13:01
我把连结改成pixnet了^^ 烂无名...
衣服对我真的蛮重要的(笑)打扮自己是我很大的乐趣^^
※ 编辑: tellmeastory 来自: 61.71.73.253 (03/04 16:09)
8F:→ ukukgo:哀~~我买房子并没有表示我不婚啊?!真的大家会这样认为啊?! 03/04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