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aking (情已逝)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干嘛看新闻? -_-
时间Fri Mar 2 17:42:07 2007
新闻还是稍微看一下
至少知道些台湾发生哪些事
不过不用每天看
其实稍微浏览奇摩或报纸就差不多了
无聊的24小时新闻
还不如去看CNN练听力
我看电视大多看西片台 国片是一再重播兼不好看
再来就转旅游 探索 国家这些吧
都没想看就关掉了 一周看电视的时间应该在5~10小时之内吧
--
每次我坐车时都会昏昏欲睡 精神不振
但当我跨上机车後 马上精神抖擞 神采飞扬
所以说坐车当然比骑车还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20.64
1F:推 is5F:我也是(握手)坐车真的比自己骑车还累...XD 03/02 17:58
2F:推 nightjar:坐车比骑车累+1 03/02 18:02
3F:推 ellenya:+1 03/02 19:52
4F:→ YangWenli:每周看电视的时间....不到三小时 XDD 03/30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