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AY (沈稳)
站内single
标题[感叹] 游乐园~~
时间Wed Feb 28 22:12:42 2007
今天去了六福村玩,和同事女一同前往
在玩游乐设施时,最常听见的是
有没有二人的~~
就这样,我和我同事,省了很多排队时间
因为大部份都是一堆人要一齐上同一游乐器材,所以就会有散客可以趁机插队
好几次了...
哎,我在想,如果一个人就有点麻烦了吧,这样算不算对单身有点歧视呀
不能否认,二个人还是多少有点好处的,毕竟,当排队很长时,哇,就这
样插队到前面,坐上游乐器俱时,怎是一个爽字了得..................
补充一点,如果有欣够版友要去的,记得要带雨衣唷.因为衣服和头发在
玩过其中二项後,稳湿啦,然後晚上又冷~~~不小心会感冒喔
1F:推 amitabuda:六福村~~~~~~~~~~~~我也要XDDD 02/28 22:45
※ 编辑: RFAY 来自: 61.216.102.171 (03/01 00:01)
2F:推 CherryVoe:我不管单身或不单身时,都不喜欢去游乐园,所以没差~,~ 03/01 05:55
3F:推 ilavu99:上次去剑湖山,「有没有一个人的」,我就赶快跑过去了..XD 03/01 16:00
4F:推 shadowless:高中时常去游乐园 玩到腻了 现在完全不想再去 03/02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