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一代佳人汤揽花)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Tue Feb 27 10:28:37 2007
※ 引述《thewholeshit (e04)》之铭言:
: 我不希望整个实验室因为你一个人而run不下去“
: 霎时间觉得自己怎麽这麽伟大
: 现在我要维持二十四小时不关机了
: (明明从来也没响过几次
: 我只是一个大学生耶
: 又不是研究生)
责任感的问题啊
不只是学生或是研究生,当然出社会的很多业务性质的工作等等
一定都会默默的跟你说:我一定要联络得到你~不然你就是不尽责喔~
之类的
不如换个方式
每天都跟他报告进度看看
然後上司或是老师就会有机会很受不了的跟你说
等我通知你就好啦,不用把自己搞得那麽紧张
觉得这样如何?
stand by 归 stand by
但搞到自己神经紧张真的也太over了一点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122.223
1F:推 Nodame121:反客为主啊! XDDD (学起来~!) 02/27 10:34
2F:推 steven30528:我都每个工作到一阶段就报告XDD一天五次是我的纪录 02/27 15:24
3F:→ steven30528:主管那阵子好像快崩溃了...... 02/27 15:24
4F:→ YangWenli:楼上的....哈哈哈哈哈 XDD 03/26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