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rillove ((●’▽‘)╯顽张!!!)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Mon Feb 26 18:59:16 2007
原文恕删。
哈 我也超想停掉手机的
但是不行 因为我家人还是会找我
虽然喜欢一个人 也不能轻易让家人担心罗
而像找工作方面 面试的话总要留个电话给对方吧
会想要停掉是因为 我不喜欢接电话...(" ̄▽ ̄)-c< ̄⊿ ̄")
如果有人打来 我会看心情好或不好再决定要不要接
很怕接了白目的电话而打乱自己一整天的心情
後来还被我朋友骂说 叫我手机乾脆用最低费率缴基本费就好
反正我不回电话不接电话不喜欢回简讯想到的话才会传...||
哈 手机对我来说 只是闹钟 而且有贪睡功能 会一直叫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25.13
1F:推 insomniacat:推手机对我来说只是闹钟XD 03/01 00:22
2F:推 YangWenli:推看心情接电话 XD 03/26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