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wholeshit (e04)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Mon Feb 26 12:45:12 2007
※ 引述《funyuGs (阿鬼ㄟ(川_。ㄟ))》之铭言:
: ※ 引述《tsa (嘿。)》之铭言:
: : 我超不喜欢接手机,手机响了我会很焦躁,市内电话也是耶。
: : 所以我都开震动,或是铃声调很小声。
: : 以前心情不好,或打来的时机不对,都敢放任不接,
: : 管它的我就是不接,你也骂不到我,哈哈。
: 迷吐!!
: 我平常也超不喜欢手机的,手机对我来说不是聊天用的
: 应该拿来连络重要事就好
: 平常都超懒得讲电话,当我懒起来的时候,连我爸打来我也不接
: 不过我永远不关机,因为我不知道谁会打给我
: 反正就给他响,或是放着震,不接就是不接
: 如果我爸骂的时候,我都会说手机快坏了没听到(事实上也是)
: XD
: : 不过手机用来传简讯倒是蛮方便的,譬如说:
: : 「妈,我上车了喔!」之类的,简单明了。
: : 我妈也会很立即的回:「小心点!」
: : 真是惜字如金啊......
: 我还曾经传过「=_=」降而已的简讯
: 不想说话,有简讯这种东西真好
我也超讨厌手机的
要不是因为自己这辈子跟闹钟没有缘份
(从来没有可以在我身边存活超过三个月的闹钟﹦ ﹦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他就会自己坏掉)
我根本就不会去办
不过是放一个年假
今天被老师念说
“永远都找不到人
这是责任感的问题
不是你觉得事情做完就没了
以後要找你就要随时stand by
我不希望整个实验室因为你一个人而run不下去“
霎时间觉得自己怎麽这麽伟大
现在我要维持二十四小时不关机了
(明明从来也没响过几次
我只是一个大学生耶
又不是研究生)
鎓
一整个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7.173
1F:推 golimit:教授金变态 为什麽要随传随到 不能事先安排好分工吗? 02/26 14:27
2F:推 Nodame121:大帽子一压 人人就得要摸摸鼻子 乖乖就范? 02/26 18:44
3F:推 ashin1069:我觉得你把他的话过度解读了:p别压力太大了 02/26 18:57
4F:推 Nodame121:楼上大叔 请问~ 那你怎看呢? = =a 02/26 19:16
5F:推 Ingrain:为什麽你要找我就一定要被你找到 那以前人没手机怎麽办 02/28 16:49
6F:推 YangWenli:市内电话 03/26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