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PEKO (RedMe)
看板single
标题[入团] iampeko
时间Sun Feb 25 22:41:36 2007
ID: iampeko
居住地 台北
单身历史 21年
原因 可能我太怪 哈
这个版已经在我的最爱里一年多了吧
可是我迟迟不敢入团 因为这里的人都比我更符合资格很多
当然我是单身的
大部分的时间也都很喜欢一个人的自在
可是
不免偶尔会觉得两个人也不错吧 或是偶尔会出现心动的对象
或是偶尔在某些假期里觉得有点寂寞
板上的大家都很自在~
我自觉是还差这麽一点啦
不过 很多时候都是看这边的文章让我事情都看得开了
真是个好地方
下次版聚我也想去阿~
请多指教
p.s因为我都默默推文 还是出来露个脸了^^
--
======\(>˙<)/===<(=.=)>zZ==========
http://www.wretch.cc/album/shandi16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