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 (嘿。)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时间Sun Feb 25 13:36:18 2007
最近常跟朋友聊到关於一个人的事
也许大家都习惯成双成对
所以纷纷觉得这样的想法,充满了去死团的怨念。
(什麽去死团,情侣要干嘛也不干我事。)
譬如说:
咖啡厅应该摆个几张属於一个人的座位
不用担心一个人去,占了人家四个人的位置,
或是情侣座。(Sorry...-_-")
他们不开,我们自己开一间「Single限定」咖啡店!
不是限定一定要单身才能进入,而是一个人去就打折,
哈哈,充满商机阿。
餐厅应该提供单人套餐
响应单身意识节
单人前往用餐,给予八折优待咩。
※
为了抗议各大电影院忽视Single,
只给一个人去看电影的人最边边的座位
於是Single族埋伏在各大戏院售票系统前,
凡是情侣购票,则给予制式回应
「抱歉,我们客满了,只剩下一前一後的座位,可以吗?」
然後将情侣们通通安排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萤 幕
C 男1
D 女1 男2
E 女2 男3
F 女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诸如此类的,彻底推行Single概念。
帅呆了!
然後我被朋友说......
「干嘛这样....」
※
XDDDDDDDDDDDDDDDDDD
我喜欢自己看电影,耶。
最近好像怪怪的......
(其实一直都没正常过.......囧)
--
老板,我要预购一只鞋猫夫人!(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44.49
1F:推 worf:我以後要开一家Single咖啡厅 ... 单身正妹限定 ... 嘿嘿 02/25 15:05
2F:→ worf:入口要检查身分证配偶栏 ... 02/25 15:05
3F:→ worf:最近好像怪怪的...... = = 02/25 15:07
4F:推 cdcd3388:那开在台中我一定会去捧场的..... 02/25 16:21
5F:推 CherryVoe:推啊,我可以申请vip吗 02/25 16:33
6F:推 tsa:矮额好开心,终於有人赞同我!!! 02/25 17:21
7F:推 worf:错 ... 其实她们是赞同偶 ... (推开) 哇哈哈哈 ... 02/25 18:14
8F:→ worf:原来你叫矮额 ... 真的怪怪的 ... = =|| 02/25 18:14
9F:→ RFAY:不过身份证配偶栏空白不表示正妹没有小孩,没有老公耶.. 02/25 20:23
10F:推 contacthaha:是宠物大叔也~ 02/25 21:07
11F:推 IAMPEKO:我也想要这种店 给我一个位子跟一面窗就可以了 02/25 22:32
12F:推 tsa:那店里应该要四面都是落地窗才行.....(规划中 XD) 02/26 00:04
13F:推 anniejin:1F你那家店会倒.... 02/26 02:15
14F:→ anniejin:正妹单身的很少 02/26 02:16
15F:推 YangWenli:赞成!每次到餐厅之类的公共场合都怕没有一个人的座位 03/26 09:06
16F:→ YangWenli:Single 咖啡馆真是太赞了啦 03/26 09:06
17F:推 roundponny:single电影院有点over 会跟朋友去看阿^^" 03/30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