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cic (随风)
看板single
标题[感叹] 又要开始宅了
时间Fri Feb 23 21:37:47 2007
这个寒假大家过的如何阿
我一个人去看了 恶灵战警(口口节隔天)
nana2 还有地海战记
越来越不会抖抖的一个人走进戏院了
很想知道其他人一个人看戏的心情
没有车的日子...so good
一点多从中坜出发
原本早上八点多就该出门的
一直看着新闻:由於花季...blabla...阳明山上的车潮...blabla...
根本懒的移动阿ㄒ_ㄒ
一想到等等作公车塞的样子...整个不想从沙发上下来
就拖...拖...到中午 吃过饭才出门(老妈逼的)
火车站人真是多阿...
由於车祸 一只左手的生活也将届满两个月
虽然右手看似复原
复健却要做到五月底才能恢复原本功能
整个不能提重物...
好不容易到了山上 站了一个半小时
没办法 单身就是这样 没人陪
回到房间 有些无奈
看到零乱的房间 叹了口气开始整理
当初搬家似乎搬的有点匆忙
两个月的尘埃堆积了不少
就连衣柜也是
一个人清扫 从地板开始 衣柜的衣服拿出来重摺
晾衣服 整理书本
不知不觉也五点多了
接着开始扫地擦地 去买晚餐
越来越习惯单身的生活
似乎只要不在乎别人眼光就相当的自在
采买了这学期要用的生活必需品
一个人生活真的要坚强起来@@
尤其是现在朋友们都还没搬上来 更显的无助阿
又...过了一天...
各位版众每天一定都过的很充实吧
我好像已经变成宅宅了ˊ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lueDream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0.243
1F:推 panmath:恩~ 我也很想知道一个人看电影的感觉,因为我也想这麽做 02/23 21:49
2F:推 Nodame121:我从高中一开始看电影 就是一个人去了 02/23 22:04
3F:→ francis0716:宅宅也是可以过得很充实吧~ 谁说宅宅就是过的不充实 02/23 22:43
4F:推 lcic:一个人去看电影...我有个经验是 整场只有我一个 散场的时候 02/23 23:28
5F:→ lcic:工读生还忘记进来帮我开门收垃圾 结果我笨笨的走逃生门 然後 02/23 23:28
6F:→ lcic:迷路 好不容易才出来(是一个扫地阿婆带路的) 还蛮糗的 02/23 23:29
7F:推 freshDoyu:我总觉得看电影就是要一个人耶...(汗) 02/23 23:56
8F:推 lovefisk:我都一个人去二轮电影院呆一整天 感觉很赞~ 02/24 00:28
9F:推 sopp40:推楼上及楼楼上 两个人看的话要在家里 02/24 01:37
10F:推 shadowless:陪人家看电影还可以 自己想看的电影我都自己去(不给跟) 02/24 01:59
11F:推 nightjar:一个人看电影 就是看电影 我也习惯最後走(不然就是先走) 02/24 02:58
12F:推 wuj:一个人看电影自在 想哭就哭 从没担心过这件事耶 02/24 03:58
13F:推 twisters121:我每次都选非假日一个人去看电影.想坐哪就坐哪.真的很 02/24 15:53
14F:→ twisters121:自由.想怎麽坐就怎麽坐.多自由自在啊 02/24 15:55
15F:推 avrillove:一个人看电影很棒唷 我常常一个人去XD 02/24 19:35
16F:推 tingmeow:没有试过,不过看推文好心动喔 不过很想看的不多^^ 02/24 23:33
17F:推 shadowless:陪人家看的是商业片 自己爱看的通常是怪怪的片 02/25 02:36
18F:→ shadowless:跟我去看的人一直问东问西 被问烦了 所以我都自己去看 02/25 02:39
19F:推 yjcplove:中坜人推 XD 02/25 15:46
20F:→ yjcplove:我根本就乱入 :p 02/25 15:46
22F:推 polingsky:我不太敢一个人看电影~~但是最近越来越觉得需要学习一个 02/27 22:13
23F:→ YangWenli:一个人看电影是一种享受! 03/23 15:37
24F:推 sweet1128:很想一个人看电影 但没勇气呀 总是拖着妈妈或弟弟陪我去 04/24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