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vu99 (寻琴纪)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个人能去哪里晃?
时间Fri Feb 23 00:36:28 2007
※ 引述《j7842124 (一个人的咖啡)》之铭言:
: 一个人可以去哪晃呢?
: 有时候一个人怪怪的
: 可是又希望自己一个人出去'比较自在
: 恩~
: 重点是我不知能去哪?
: 我也不爱热闹...
: 好啥好地方呢???
初四那一天原本想在家里修电脑的,
後来我哥叫我去帮他买槟榔,
出门後,看见今天的阳光那麽热情,
一直有种今天不出去逛逛会很对不起自己的声音出来,
於是我又拿起我的相机,骑着车直杀到旗津(过年预定行程),
等了一个小时的轮渡船,当机车踏上旗津半岛,
带着随意的心,开始将沿路的美好记忆在我的相机里....
晚上七点多,当我在拍旗津沿海的夜景时,
看着背後一大串的人龙正排队等着回家,
我把相机摆在旁边,坐在椅子上点起了一根烟,
不管後面的声音多麽的吵,看着眼前的美景,
我彷佛觉得自己的悠闲与後面排队等的不耐烦的人群形成强烈的对比,
原来一个人也可以这麽的写意与自在.....
对我来说....single....就应该是这样子~
http://blog.xuite.net/ilavu99/blog/10299662
--
美是一个自我的循环。
美到最後不管你是富贵,或是贫穷,有自我,才有美可言。
如果这个自我是为别人而活着,其实感觉都不会美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6.224
1F:→ Nodame121:随遇而安 02/23 01:21
2F:→ shadowless:我以前会自己坐捷运去玩(台北) 坐到哪玩到哪 很方便的 02/23 01:51
3F:推 shadowless:坐到淡水就逛逛街看看河坐到北投就洗个温泉 捷运大好~ 02/23 01:54
4F:推 ls0405:请问一下轮渡船可以到哪边坐呀...可以把机车一起载过去的喔 02/23 03:30
※ 编辑: ilavu99 来自: 59.113.8.171 (02/23 11:38)
5F:推 RFAY:随兴就好 02/23 15:35
6F:推 avrillove:给三楼 旗津的渡轮船在西子湾就可以坐了 机车也行喔 02/23 18:03
7F:→ avrillove:多加机车的运送费用就可以了 不贵不贵 02/23 18:04
8F:推 ilavu99:在海之冰前那个转角处就是轮渡站,成人10元+机车10元 02/24 00:29
9F:推 ls0405:这样我知道了...非常感谢上两楼提供... 02/24 16:04
10F:→ civa:海之冰真令人怀念~ 02/25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