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tina (大眼睛小t)
看板single
标题[入团]cct0830
时间Sun Feb 18 14:23:25 2007
经友人推荐
把single版加入最爱
因为玩ptt不久 所以也算刚刚接触这个版吧 :)
觉得有这个版实在是太好了
单身的人果然还是要团结+常常分享的!!
ID: cctina
昵称: 大眼t "t"是名字的昵称 倒是跟性向没什麽关系啦(笑)
不过因为自己个性有点男性化 有时候会被问 呵呵
性别: 我是个女的 虽然旁边的人常常忘记这个事实
生日: 1984/08/30 龟毛的处女座 (近两年已经被嘲笑会成为末代老处女 T^T)
单身历史: 活了多久就单身多久
现在状态: 一个人 没什麽被喜欢也没什麽喜欢别人
单身原因: 我愿意等
我刚好是独生女 从小就是一个人 但我非常喜爱拥抱人群
边拥抱 边意识到自己的孤单
只是这几年已经不觉得孤单 是个感伤的字眼了 :)
可能是处女座的关系 我很脏(生活上) 但有严重的精神洁癖
没办法乱尝试 堡垒也建筑的非常坚固
(就已经条件不是非常好了还在搞这一套 有时自己也很受不了 哈)
感情世界是一片的空白 因为没有交过男朋友 甚至没有去喜欢过一个人
非常想感受一下那种深爱到一个人的滋味
但也喜欢自己心里 单单纯纯 没有牵挂的状态(有人挂在心中 还满痛苦的吧?)
并且常常自以为是的觉得很多人的喜欢
对我来说 不算真正pure的喜欢 (寂寞更甚喜欢的本质?)
有的恋爱 不是真正的恋爱哪! (特别需要谁的体温的两个人 总经不起考验?)
所以我应该有病 爱对别人的好意吹毛求疵 孤僻又自大
看了好多别人的恋爱 有时让我感到振奋 有时让我觉得失望
但我很相信 总会有适合的人
一直对冰上奇蹟里 木村拓哉说的
"我想找遍全世界 也找不到像你一样适合我的人" 感到很着迷
所以在等到之前 狠想学着好好跟我的"寂寞"与"孤单"做好朋友
多了解他们 多珍惜他们
做个乐观的单身人
就算单身 没谈过恋爱也好
听到情歌也会动容 唱起情歌也可以流下真心的眼泪
这样也就很够啦!
哇这是我做过最长的自介
请大家多多指教 :)
--
http://www.wretch.cc/blog/cct083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74.28.213
1F:推 worf: ... 在这板上你还排不上末代 ... = ="" 02/18 14:32
2F:→ worf:木村拓哉说的话可以听 ... X都可以吃了 ... =,,=|| 02/18 14:34
3F:→ worf:(冒着会被木村迷e追杀的危险 ... ) 02/18 14:35
4F:推 kcamus:楼上,那是编剧写的,木村只是照着念罢了XD 02/18 15:06
5F:→ kcamus:不过我觉得这句话挺棒的就是 02/18 15:07
6F:推 elytseerf:大叔我看你是欠我揍吧 (既然你都把我id首字母打出来了) 02/18 15:19
7F:→ elytseerf:你明明知道会被我追杀还敢挑衅我 -__- 欢迎新朋友! 02/18 15:20
8F:推 worf:我是说 ... 饭都口以初 ... 你干嘛对号入座阿 ... 噗 02/18 18:08
9F:→ worf:噜噜噜 ... 02/18 18:10
10F:推 Nodame121:啧啧~ 这个宠物大叔真是的~ XDD 02/18 18:56
11F:推 cctina:感觉这个版的大家都好熟喔 真好耶! 02/18 22:08
12F:推 worf:小妹妹 ... 偶科以跟泥熟一下吗 ... >///< 02/18 23:09
13F:推 Nodame121:楼上偏心... 02/19 02:07
14F:推 worf:我的心偏左边 ... XDXDXD 02/19 11:29
15F:推 cctina:好久没已被人叫小妹妹罗....哀....... 02/19 12:02
16F:推 elytseerf:在大叔面前每个人都是小妹妹 我是幼稚园等级的XDDD 02/19 15:47
17F:推 worf:骗人布 ... 真的是你 ... 原来你是女生 02/19 19:58
18F:推 elytseerf:大叔越来越蠢了XDDD 02/19 21:18
19F:推 rainbowfish8:你好~我是跟你一样的人喔~真的很像也~一样是处女座 02/22 00:22
20F:推 cctina:哈哈 那我们来做好朋友吧! (握手) 02/24 20:29
21F:推 lalaking:哈哈 可爱的大叔 02/25 01:08
22F:推 YangWenli:哈哈....好有趣的文章与推文 XD 03/23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