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e711034 (666)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宅或者不宅呢 ????
时间Sun Feb 18 08:09:35 2007
※ 引述《RFAY (沈稳)》之铭言:
: 经过二一四纪念日之後
: 发现某些版友
: 会怕触 "日"伤情,亦或者触"光"伤心
: 呵,很想问一下,大部份欣够的版友们
: 很宅吗,或者,一刻不得留在家里咧
: 像我呀,即使生病,身体微恙,都要加减出去溜一下耶,走走啦,散步啦,晃晃啦
: 一天不出门动动走走,实在会受不了
: 大家呢????
宅的意思本来就是不爱出门爱待在家的阿
应该要讨论是单身是不是就是宅吧
有的人认为单身一个人一定是宅的个性
但很多的单身也是爱游山玩水 喜欢社交的
板上有些人好像都有个迷思
好像单身就是宅宅的开始
在形容自己介绍自己也不忘附加个宅字
我自己有时候也会这样
在刚变成单身的时候 再跟朋友或是以前的同学哈拉时
都会说我现在变成宅男了
其实自己知道那是自己的个性不喜欢社交的藉口吧
虽然是一个人
但我还是常常骑着机车到处晃一个人去看电影听音乐会
不爱社交也是有享受单身的方式的
不要就这样认定自己很宅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16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