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shinoyume (木乃伊)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宅或者不宅呢 ????
时间Sun Feb 18 01:52:13 2007
: 一个人在家不出门叫就宅?
: 我自己不喜欢有人陪着,一个去逛街买东西,有人陪我反而会两手空空的回家
: 我可以上一秒要去书局下一秒反悔想去逛夜市也可以就坐在公园纳凉一下午
: 但是若你身边有人你就要看他无不无聊~~其实是看自己怎麽想吧
: 若你喜欢热闹的就会觉得好烂的生活
: 但...............
: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找到自己的生活调剂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对吧?
跟我一样耶= =
我也满喜欢往外跑的,可是我很不喜欢有人跟在旁边,总觉得有人在旁边就会受到牵制,
如果只有自己一个人的话想干麽就可以干麽,兴致来了就唱首歌,走到一半不想走了还可以
望着天空发呆,要是旁边有人的话,我觉得自己多多少少都要费些心力去顾虑他的感受吧~
哈,像我这种人欣够也是很正常的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7.19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