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code6967 (Hilfe !)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宅或者不宅呢 ????
时间Sat Feb 17 23:19:09 2007
※ 引述《RFAY (沈稳)》之铭言:
: 经过二一四纪念日之後
: 发现某些版友
: 会怕触 "日"伤情,亦或者触"光"伤心
: 呵,很想问一下,大部份欣够的版友们
: 很宅吗,或者,一刻不得留在家里咧
: 像我呀,即使生病,身体微恙,都要加减出去溜一下耶,走走啦,散步啦,晃晃啦
: 一天不出门动动走走,实在会受不了
: 大家呢????
觉得 常出门的人不一定不宅
很少出门的人不见得宅
同理可以推广到"会打扮的就不宅?" "常上网打game的就宅?"......
我有个同学认识很多人 一天到晚上夜店
但你跟他聊过 就觉得这个人是土包子
也有朋友很单纯,但有"适度的交友圈"
虽然常常待在家
但他给我的感觉很成熟稳重 讲话很有料
我一点也不觉得他"宅"
觉得现在"宅"这个字被滥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17.90
1F:推 twohand:推被滥用了..... 02/18 15:25
2F:推 francis0716:滥用了..... 02/18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