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一代佳人汤揽花)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宅或者不宅呢 ????
时间Sat Feb 17 18:13:32 2007
我不会把待在家与否当成宅不宅的分界
我会把喜欢跟不喜欢尝试新的事物当作分界
如果每天下班走同条路、吃同样的餐厅
看同样的频道、感受同样的生活作息
日复一日都没有变化且自己也觉得无妨,或许这在我心中可称为 「宅」
天天享受温暖小窝的乐趣但偶而又能出门镐赏一下自己的身心
压力获得放松,且常常尝试些新鲜的事情
(新书、新食谱、新影集、没去过的国家等等)
那家也不过就是个温暖的窝罢了,跟宅不宅其实不太相关罗 :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122.223
1F:推 twohand:如果那个人喜欢日复一日没变化的过他喜欢的日子为什麽算宅 02/18 15:21
2F:推 YangWenli:每天日复一日地上 single 版算不算宅?XDD 03/19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