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宅或者不宅呢 ????
时间Sat Feb 17 12:00:38 2007
※ 引述《RFAY (沈稳)》之铭言:
: 经过二一四纪念日之後
: 发现某些版友
: 会怕触 "日"伤情,亦或者触"光"伤心
: 呵,很想问一下,大部份欣够的版友们
: 很宅吗,或者,一刻不得留在家里咧
: 像我呀,即使生病,身体微恙,都要加减出去溜一下耶,走走啦,散步啦,晃晃啦
: 一天不出门动动走走,实在会受不了
: 大家呢????
不出门就是不宅喔~~~~
这样我应该超不宅.......
因为我除非摊掉了 不然我就算出门半小时我也要出门
但是我出门又常常宅在书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