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ra619 (林小恰)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宅或者不宅呢 ????
时间Sat Feb 17 08:07:56 2007
※ 引述《Mallarme (马拉美)》之铭言:
: ※ 引述《dyualbert (Albert)》之铭言:
: : 自从念研究所之後,整个人更宅化了,
: : 感觉自己的书房就是全世界的感觉,
: : 放学後就喜欢待在家里,整个人变的很不习惯交际
: : 天啊!太宅了。
: 我倒是一点也不宅。
: 念研究所期间虽然整天关在工作室里念书写谱做报告,但当解脱的时候
: 还是会晃书店或是上山下海走走,有兴致时便拎着书包去海边透透气。
: 交际方面是还好,该有的应对进退都能得体,只是比起跟酒肉朋友闲晃玩乐,
: 会更习惯珍惜独处的时间,不想将生命耗费在转眼即逝的一切上。
: 我不宅不宅不宅。
一个人在家不出门叫就宅?
我自己不喜欢有人陪着,一个去逛街买东西,有人陪我反而会两手空空的回家
我可以上一秒要去书局下一秒反悔想去逛夜市也可以就坐在公园纳凉一下午
但是若你身边有人你就要看他无不无聊~~其实是看自己怎麽想吧
若你喜欢热闹的就会觉得好烂的生活
但...............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找到自己的生活调剂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45.93
1F:推 shusha:对!!真正重要的是自己想要过怎样的生活!! 02/17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