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ualbert (Albert)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宅或者不宅呢 ????
时间Fri Feb 16 22:25:04 2007
※ 引述《RFAY (沈稳)》之铭言:
: 经过二一四纪念日之後
: 发现某些版友
: 会怕触 "日"伤情,亦或者触"光"伤心
: 呵,很想问一下,大部份欣够的版友们
: 很宅吗,或者,一刻不得留在家里咧
: 像我呀,即使生病,身体微恙,都要加减出去溜一下耶,走走啦,散步啦,晃晃啦
: 一天不出门动动走走,实在会受不了
: 大家呢????
自从念研究所之後,整个人更宅化了,
感觉自己的书房就是全世界的感觉,
放学後就喜欢待在家里,整个人变的很不习惯交际
天啊!太宅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86.49
1F:推 crazyforu:大推... 上研究所之後真的懒的动 都呆在图书馆居多... 02/17 02:13
2F:推 adolfeena:那叫懒,宅宅宅一堆人都乱用。 02/20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