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AY (沈稳)
站内single
标题[问题]宅或者不宅呢 ????
时间Fri Feb 16 21:26:52 2007
经过二一四纪念日之後
发现某些版友
会怕触 "日"伤情,亦或者触"光"伤心
呵,很想问一下,大部份欣够的版友们
很宅吗,或者,一刻不得留在家里咧
像我呀,即使生病,身体微恙,都要加减出去溜一下耶,走走啦,散步啦,晃晃啦
一天不出门动动走走,实在会受不了
大家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1.226
1F:推 sting1010:住家里时,可以五六天不出大门一步,够宅吧... 02/16 22:31
2F:推 YangWenli:楼上的,Me too.... 03/19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