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aking (情已逝)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最近的两期商周
时间Fri Feb 16 00:13:35 2007
上周的最後一个人的旅游
以及本周的主题是壮游
虽然本期还没看完
但是上期的文章感觉真是有种向往去做的吸引力
但我想已经有些东西种在我心中了
也预计辞职後 想好好的休息一阵
想要第一次去国外而且是流浪去
好好的感受 感受那些文章内的他们所说的感觉
感觉他们真的享受这样的感觉
尤其他们的文字话语 说的真有感觉
我也一直想出走台湾看看这个世界
希望藉由流浪可以去抓寻到什麽
要好好先期计划了
等辞职後就好好去进行 一个人的流浪
--
ζ
ξ
●- 真爽 C'est la vie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83.152
1F:推 alaswrinkle:内文配上签名档 好合唷~~ 02/16 08:42
2F:推 mulana:我最近也常常跟室友在讨论到澳洲打工旅游的事...没错年轻总 02/25 08:06
3F:→ mulana:要一个人去好好流浪一次 不过我的英文得先来练一下XD 02/25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