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nyuGs (阿鬼ㄟ(川_。ㄟ))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Thu Feb 15 10:39:46 2007
※ 引述《tsa (嘿。)》之铭言:
: 我超不喜欢接手机,手机响了我会很焦躁,市内电话也是耶。
: 所以我都开震动,或是铃声调很小声。
: 以前心情不好,或打来的时机不对,都敢放任不接,
: 管它的我就是不接,你也骂不到我,哈哈。
迷吐!!
我平常也超不喜欢手机的,手机对我来说不是聊天用的
应该拿来连络重要事就好
平常都超懒得讲电话,当我懒起来的时候,连我爸打来我也不接
不过我永远不关机,因为我不知道谁会打给我
反正就给他响,或是放着震,不接就是不接
如果我爸骂的时候,我都会说手机快坏了没听到(事实上也是)
XD
: 不过手机用来传简讯倒是蛮方便的,譬如说:
: 「妈,我上车了喔!」之类的,简单明了。
: 我妈也会很立即的回:「小心点!」
: 真是惜字如金啊......
我还曾经传过「=_=」降而已的简讯
不想说话,有简讯这种东西真好
--
╭╯╭┬╯ │╭╯ ☆
☆ ╭╯ │ │╯─┼─ ★
│ ─┼─ ├┼ │ 日 ┬╭┬╮ ☆
我 白勺 │ │ │ ─┼﹣ 疋 为 了 │˙│˙ 存 在 ...
★│ ─┴─ ╯ ─┴─ ☆ By funy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73.119
1F:推 sagittarius0:我会把简讯打满的说 一通就是一样的前XD 02/15 12:46
2F:推 gjack:我也都会一通打满满 02/15 14:22
3F:推 drunkenboat:我也是喜欢传简讯多过讲电话..打满满+1 02/15 21:31
4F:推 elytseerf:我是简讯传得比电话多XD 但是手机最常拿来听广播:p 02/16 10:52
5F:推 YangWenli:我的手机是专门用来传简讯的,通话费=0 03/19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