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ualbert (Albert)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Wed Feb 14 19:22:48 2007
※ 引述《golimit (时间是最好的麻醉药)》之铭言:
: 老实说
: 手机的必要性
: 除了紧急事件 车祸啦 迷路啦 被抢啦
: 才有其不可取代性
: 除此之外
: 回想一下
: 以前的人 没有手机还不是过得很好
: 上班就专心上班
: 不用担心有人打手机 你没接到
: 或是不想回的问题
: 下班晚上自然就在家 就可以用室内电话啦
: 若是打家里电话没人接 就是不在家啊
: 唉唉 最近真的很不想接手机 也不想回
老实说,我有想过这样做。
可是学校老师常会用手机跟我联络,
怕MISS重要讯息,不然我还蛮想过没有手机的生活。
不过我寒假目前都呈现关机状态,打算开学後在打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87.222
1F:推 nassa:是阿..要不是上班..要不然根本不想开机> < 02/14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