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ualbert (Albert)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明天大家会怎麽过?
时间Wed Feb 14 19:18:02 2007
※ 引述《Kalovi (让恶习先我而死!)》之铭言:
: 照常过?
: 还是尽量不出门被闪?
: 我选後者,
: 大家呢?
刚跟一群在托福补习班认识的好朋友聚餐,
很有默契的四个人都是单身,
聊了很多话题,大家分享半年来的生活点滴,
感觉非常好,又在诚品书店待了一会。
现在在书桌前准备K书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87.222
1F:推 RFAY:明天...十五号呀..有什麽特别吗..大家推的这麽爽... 02/14 21:42
2F:→ RFAY:快过年了...休个九天...怎一个爽字了得... 02/14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