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rection55 (腻了就换个昵称吧)
站内single
标题Re: [打屁] 明天大家会怎麽过?
时间Wed Feb 14 18:36:01 2007
※ 引述《Kalovi (让恶习先我而死!)》之铭言:
: 照常过?
: 还是尽量不出门被闪?
: 我选後者,
: 大家呢?
我不知不觉就选择了後者XD
其实寒假放到现在一个月左右很多天都是没出门的,
出门就会忍不住花钱,自己没赚钱,这样会很对不起父母Orz
而且出去也不知道可以去哪里闲晃,囧rz
一般并肩牵手走在路上的情侣还不至於闪到我,平常白天在校园看习惯了。
记得前年暑假的七夕,和一个高中好朋友出去吃饭,
吃完以後忽然想去唱歌,我们根本没想到情人节KTV包厢也会涨价这件事情,
那个小姐本来还游说我们订大包厢,还说一个人“只要”负担1200多元。
其实我们大可以不要唱,可是那天就是喉咙痒痒想唱歌 囧
两个败家女就选择了小包厢唱...大概唱了三小时吧,
一个人要负担600多元 = =
唉~愚蠢啊~小姐都说情人节涨价我们还硬要进去唱。
在家和老妈平淡度过最省钱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17.36
1F:推 RFAY:出门会忍不住花钱这句话...哎...在家看购物频道,败金更残烈 02/16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