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明天大家会怎麽过?
时间Wed Feb 14 17:18:45 2007
※ 引述《nah (la neige en cet hiver)》之铭言:
: ※ 引述《Kalovi (让恶习先我而死!)》之铭言:
: : 照常过?
: : 还是尽量不出门被闪?
: : 我选後者,
: : 大家呢?
: 照常过,
: 早就没去想这个问题了,
: 有情人的过情人节,没情人的就当没这个节日,
: 就像我不会去记军人节是什麽时候,
: 爸妈离婚,所以父亲节也不甘我事。
: 该过什麽节就过什麽节,这样就好啦。
五点了
今天怎麽过 基本上 我是发高烧的过
39度应该还算高吧 我平常体温在35度
刮痧刮完就发高烧 感冒 一整个就是无力
睡一整天 刚好不用去外面人挤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41.130
1F:推 tifagt74:保重... 02/1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