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u12393 (玉米怪)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明天大家会怎麽过?
时间Wed Feb 14 07:18:39 2007
情人节这节日我还是当特别日再过耶
做了提拉米苏和巧克力送给妈妈带公司和同事分享 也写给妈妈小卡片藏在盒子里唷XD
整个很浪漫呀
不过因为冰箱是人人皆可开 所以也没让她这麽惊奇了
昨天把今天要忙的事全赶完
今天打算去逛百货公司看看有没有什麽好玩的好吃的 被闪 倒不是那麽在意O_O
别人很幸福 我也很幸福呀~~:D
今天的我也是很幸福很幸福的~(叉腰)
※ 引述《Kalovi (让恶习先我而死!)》之铭言:
: 照常过?
: 还是尽量不出门被闪?
: 我选後者,
: 大家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
1F:推 angange:推 今天的我也是很幸福很幸福的~(叉腰) 02/14 09:59
2F:推 sting1010: 今天的我也是很幸福很幸福的~(叉腰) 02/14 11:41
3F:推 justshiba: 今天的我也是很幸福很幸福的~(叉腰) 02/14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