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pink0504 (屋顶上的猫)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Tue Feb 13 23:51:45 2007
老实说
手机对我而言 可有可无
有时 放了一天都没响过
还以为它坏了
但 大部份时间它都在沉睡(忘了开机…:p)
还曾被同学念:「你手机是办来供奉的喔…都不开机…」
其实 没有手机 也不错
不用担心没接到电话
也不用怕被约束
※ 引述《golimit (时间是最好的麻醉药)》之铭言:
: 老实说
: 手机的必要性
: 除了紧急事件 车祸啦 迷路啦 被抢啦
: 才有其不可取代性
: 除此之外
: 回想一下
: 以前的人 没有手机还不是过得很好
: 上班就专心上班
: 不用担心有人打手机 你没接到
: 或是不想回的问题
: 下班晚上自然就在家 就可以用室内电话啦
: 若是打家里电话没人接 就是不在家啊
: 唉唉 最近真的很不想接手机 也不想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7.155
1F:推 YangWenli:我的手机经常接到那种要你办现金卡的电话 Orz 03/19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