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amelIce (\( ̄︶ ̄)/)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Tue Feb 13 22:59:01 2007
※ 引述《amitabuda (干!我就是考不上研究所)》之铭言:
: ※ 引述《CaramelIce (\( ̄︶ ̄)/)》之铭言:
: : 我是想过 如果我以後自己住
: : 可能连市话都不申请吧.......
: 那你爸妈怎麽跟你联络呀..?
: XD
就用手机啊 XD
: : 我很讨厌电话铃声
: : 只要家里的电话响
: : 我都很想把它给砸了
: 你可以换个柔和一点的铃声音乐...
= =" 我家的电话声没办法换...(叹气)
: : 嗯 应该可以吧? 没人规定一定要申请市话 (对吧?)
我以後可能会用手机
再办另外一张门号 (月费多少再说...)
然後我要睡觉的时候才打开
全部拒接 就我父母的两只手机可以打的通
这样应该就可以了吧 XD
全部拒接的手机好像就只有sony的手机可以这样子
不过我的手机已经是sony的了
可能还要另外再找一只吧 XD
反正还很久
我现在相中的是sony的 z610i
不过还不知道会不会有更赞的就是了 XD
--
一个人的生活虽轻松也寂寞,却又难割舍。
◎高木直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6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