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b456 (bbb456)
看板single
标题Re: 看表演
时间Tue Feb 13 10:23:28 2007
我也一个人听音乐会..看音乐剧喔...
因为我周遭没有朋友喜欢听音乐会..
我喜欢听交响乐..合唱团..音乐剧等等
所以有我喜欢的表演的都自己去...
其实看音乐会自己去没什麽不好..
一个人静静的欣赏..
只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感动才会留在心里..
现在最想的是去纽约看"悲惨世界"...超想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03.50
1F:推 CCMin:我也是都一个人去听音乐会,演奏会的说 02/13 13:53
2F:推 EMU608:我也是! 04/11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