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tonecold (达叔)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一个人的生活,要被打扰了....><
时间Tue Feb 13 00:30:28 2007
前文恕删
我是觉得如果生活习惯没差太多
也都互相能接受 其实有个人能一起生活
还挺不错的
=============================以下是碎碎念================================
我想起一年前跟同学同租公寓的情形
当时刚退伍 在外地找了一份工作
後来之前的同学也来工作 就理所当然的合租一层公寓
认识超过十年了 所以"自以为"很了解对方的个性
事实证明 错的可以在脸上写个惨字
首先 久久见一次面 跟天天相见是差很多的
天天见面的他 从不叫我名子 只用"欸"相称
我曾经一听到"欸"这个字就头痛 头痛到想打人的地步
你不用尊称我 不过想个好叫的外号有这麽难吗?
你妈没教好的 我不用帮她教吧...
再来 我发现很多人(不管有闪光还是单身)
在朋友的邀约上是有"功能选择"的
EX : 打球要找XX 因为他很厉害 跟他一队不会输
连谊要找OO 因为嘴巴超强超会喇赛
逛街要找DD 因为他会激发我购物的潜能 花钱都不会痛了
我不是很反对这样"术业有专攻"
不过这样看起来 交朋友好像就是为了某方面的目的
怪了 如果有个人能陪我做任何事(心甘情愿)
无论好坏 只要心意到且共同努力
不是很好吗
慢慢发现我之前所谓的好朋友们都有如此现象时
我这个"死头脑的老人"心理渐渐起了反感
--
所以我选择了单身
单身对我的意义 不只是没有另一伴
而是可以不愧对自己的心理
"利用"在平日工作上已经发挥的淋漓尽致
为何下了班还要费尽心思去实践这两个字
一个人的生活
可以不用想太多
可以做太多事
可以...
反正我就是爱一个人
--
所以半年前因为换工作搬家的时候
我豪不犹豫选了小套房
轻松的过自己的生活
一堆人说我宅 如何?
我宅的可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8.138
1F:推 NineGon:你运气不好,没有遇到好朋友,我的大学同学们感情就很好 02/13 01:30
2F:推 NineGon:而且大学同寝室,生活习性也见多了,你真的运气不好 @@ 02/13 01:30
3F:推 Nodame121:我的运气也极差...(租屋这方面) 所以我宁愿吃少一点 02/13 01:33
4F:→ Nodame121:不乱花钱 省点钱租套房 一个人住... 呼~ 简直是天堂! 02/13 01:33
5F:推 woodsorrels:我也不喜欢跟别人一起住!! 02/13 08:53
6F:→ woodsorrels:自己想做啥都爽快!脱光也没人会管呀!! 02/13 08:54
7F:推 Amadeus1008:如果合租是怕寂寞,那就不具有一个人生活的能力 02/13 11:57
8F:推 sstonecold:楼上的 後来我发现其实是我同学怕寂寞 我本来就不怕 02/13 12:28
9F:→ sstonecold:不过他的方式有点怪 感觉只是想找人一起住 02/13 12:29
10F:→ sstonecold:我不知道怎麽形容这种感觉 很像是他只想要在同一个空 02/13 12:31
11F:→ sstonecold:间内有另外一个人 却完全不里不采 真是搞不懂他 02/13 12:32
12F:推 veralirs:难道是只想分摊房租...? 02/13 22:42
13F:推 RFAY:只是这样到还好,最怕是有些人,要付租,水电时,计较来又计较去 02/13 23:52
14F:推 YangWenli:推荐这篇文章!朋友是互相的! 03/08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