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alirs (草)
看板single
标题[感叹]一个人的生活,要被打扰了....><
时间Mon Feb 12 23:31:29 2007
我在这边也潜水一段时间了
也是跟各位一样,抱着单身的心情
三年前我开始一个人住外面
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回到家,不必再听到或是忍受许多的噪音
自己能支配自己的生活点滴
有时候会觉得无聊或是孤单
但是,大部份的时候,
还是很能自得其乐。
以下是我的重点:
就是因为一个人住习惯了,处独习惯了
最近妹妹要搬来跟我一起住
而且是长住,如果是短期暂住
那麽还OK ~ 但现在的状况是长时间的
我真的会有生活被打扰的感觉
虽然是自己的妹子,但是生活习惯也不是那麽一样
之前就有同学搬来跟我住,一个星期我就快受不了了
脾气也会变的很糟...甚至会有不想回家的感觉
因为一回到家,就要面对室友,或是和住的人一起讲话
难道真的一个人住习惯,单身习惯了,就会变的小自闭了吗?
请大家给一点建议吧...
--
究竟是我啃蚀文字还是文字啃蚀我?
http://www.wretch.cc/blog/veralirs
欢迎光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40.155
1F:推 shade11:看标题我还以为是篇闪光文 XD 02/12 23:51
2F:推 shiphon:恩..我不觉得奇怪耶..因为我也会..保有自我空间是很重要的 02/13 06:00
3F:→ YangWenli:我住在宿舍但是与室友从不交涉....妙吧 03/08 10:52
4F:→ YangWenli:谜:其实是作息时间与行程差太多的关系 03/08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