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a (羊咩)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女生一个人出游...
时间Mon Feb 12 20:51:05 2007
每年给自己一次国外大旅游.......
去一些老了会没有力气去的地方
前年去义大利去年去约旦
今年打算去俄罗斯
犹记去义大利那次......
之前一点都不紧张~甚至是亢奋.
飞机要起飞时~
心里真的紧张了起来
等出了义大利的机场.....
才发现在紧张也没屁用
都来了......
平常假日的话~想走的话就自己骑车到处游荡
曾经有一次
骑摩托车到北海岸游荡看海
出门的时候心情还不赖......所以还有化妆
坐在北海岸的路边看海
结果被一对兄弟搭讪
他们说要跟在我後面跟我一起走
现在回想
我觉得他们可能是以为我要自杀怕我想不开~~哈哈
我在一个转弯就把他们甩了~上阳明山去罗
自己出游~只要是在台湾~
钥匙一拿钱包一带就出门了
不需要思考也不用勇气
去国外的话就真的要小心与计划了....
※ 引述《BFR (天天)》之铭言:
: 想请问板上的各位
: 有常一个人出游的女生吗???
: 其实我好想一个人四处走走晃晃
: 可是一方面会担心安全问题
: 更不希望让家人担心
: (如果妈妈知道我一个人趴趴走大概会很担心吧^_^")
: 所以想问问
: 有女板友会一个人出游吗??
: 那又是怎麽安排自己的旅游的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03.71.2.19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90.75
1F:推 sting1010:推"去一些老了会没有力气去的地方",的确要趁年轻... 02/12 23:36
2F:推 those0:感觉真好啊~~ 02/13 07:49
3F:推 merciel:我也要去玩~所以现在先好好存钱 02/13 20:25
4F:推 lalaking:哈哈 我也喜欢机游 天气好就趴趴走 02/16 00:16
5F:推 YangWenli:行动力真强 XD 03/08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