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vu99 (寻琴纪)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一个人旅行
时间Sun Feb 11 15:39:46 2007
昨天一个人骑着车从台南前往美浓,
因为是骑到哪拍到哪,所以这段车程大概花了2个多小时,
(我回来时大概1个小时就到台南市区了)
本来只想拍摄美浓的特色景点,
不过很幸运的,现在是美浓的花季,
处处盛开的波斯菊田,数大果然便是美....
中午当然是吃碗道地的美浓板条,
板条比面条宽,而且蛮Q的,
不过汤头比较没特色,和阳春面的汤头差不多。
因为美浓多为客家人,处处可听到客家话,
我就问老板南部的客家话和北部的客家话会不会不同?
老板说口音有差异,不过都听的懂,
我突然发现我问了一个笨问题,
这跟台语南北口音差异不是一样的意思吗.....>///<
我觉得一个人旅行最大的优点应该是自由吧,
想吃什麽就吃什麽?想去哪就去哪,
想待久一点或想往下一个行程前进都可以自己决定,
不用顾虑团体其他成员的意见....
因为我是男生还好,如果是女生的话就得多注意自身的安全。
下面的网址有图文叙述,应该会比较生动....^^
http://blog.xuite.net/ilavu99/blog/10129776
--
美是一个自我的循环。
美到最後不管你是富贵,或是贫穷,有自我,才有美可言。
如果这个自我是为别人而活着,其实感觉都不会美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6.80
1F:→ francis0716:今天也一个人谷关旅行洗温泉 感觉还真不错 02/11 20:53
2F:推 Arvin1210:推喜欢摄影 02/11 21:39
3F:推 love472:我也喜欢一个人去逛逛 02/11 22:15
4F:推 azzip:照片拍的真美 ^^ 02/11 23:59
5F:推 ilavu99:谢谢~ 02/12 08:08
6F:推 sli:波斯菊花海拍的好美好美唷~感谢分享 02/12 14:35
7F:推 sane654:拍的不错喔 02/13 11:31
※ 编辑: ilavu99 来自: 59.113.6.80 (02/13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