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80724 (飞吧!)
看板single
标题Re: 看表演
时间Sun Feb 11 12:32:55 2007
※ 引述《RFAY (沈稳)》之铭言:
: ※ 引述《maxinehou (我爱古装剧)》之铭言:
: : 每次去看、都让公司同事念
: : 『真是有钱人』(明明你的薪水比我还要多、给家人的比我还要少)
: 我会回:没办法呀,我又不用养妻儿女
我的回法是:不然你介绍给我认识吧?然後哪些罗唆的家伙就会乖乖安静…
啥?那真的友人介绍?!再说吧…XD
: : 『真幸福、不像我还要回家继续上班』(啊是有人逼你回家伺候你老公儿子吗?)
: 我会回:对呀,不要太羡慕我喔
我是说:现在单身嘛,以後不会了…(才怪,我一直都会XD)
: : 『唉、我们结婚有小孩的人那能向你天天去玩』(最好我是天天啦)
: 我会回:嗯,还好啦,该花该省的我都有规划
我直接拿存摺给家人看,同事?!他们都知道我有多少钱,因为我们金融机构都电脑
查得到XD…反正不会一开头的,哈~~
比较常这样讲的反而是同年纪的朋友,不过,我都跟他们推荐戏目,然後,听他们抱怨
没时间要陪人^^
: 面对家人:
: 关於这类活动,全部隐暪.而且要说自己过的很刻苦
: 毕竟父母会心疼我的血汗钱乱花,
: 外人到是只会在一边"话烧"而巳
直接跟父母讲明,原因方法很简单,直说我空余之时,想要看看艺文之类的活动
只是从五,六年前就开始教育他们,慢慢改造沟通,我觉得这样比隐瞒好…
不过,跟前面几位不一样的是,我都可以藉此话题跟他们聊,而不是在心中干谯(虽
然还是嫌他们罗唆…)
原本只是好奇问问,原来很多人跟我一样,同样的状况,同样的问题。
唯一不一样的,收入不一样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7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