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TA312 (MUTA)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Sun Feb 11 02:36:05 2007
※ 引述《golimit (时间是最好的麻醉药)》之铭言:
: 老实说
: 手机的必要性
: 除了紧急事件 车祸啦 迷路啦 被抢啦
: 才有其不可取代性
: 除此之外
: 回想一下
: 以前的人 没有手机还不是过得很好
: 上班就专心上班
: 不用担心有人打手机 你没接到
: 或是不想回的问题
: 下班晚上自然就在家 就可以用室内电话啦
: 若是打家里电话没人接 就是不在家啊
: 唉唉 最近真的很不想接手机 也不想回
我之前也是如此
给自己一段时间休息一下吧
或许市忙碌 或许是心情不好
过段时间就会好的
--
我的无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MUTA3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2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