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ightcc (云淡风轻)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想请问大家如何让自己更好呢
时间Sat Feb 10 23:32:06 2007
※ 引述《Mallarme (马拉美)》之铭言:
: ※ 引述《Nodame121 (脚踏实地 ★ 跳板)》之铭言:
: : 嗯~ 各种方面都行
: : 很想请教大家的看法/实际心得
: : 单身者 就是要把自己打理的好好的
: : 不但不用人担心(家里与好朋友) 更甚者 能体会生活里的况味
: : 除了工作赚钱 那还有呢?
: : 如何能让自己每一天的生活过的很开心 很充实呢?
: : 如何自己看自己顺眼 觉得很有自信?
: : 如何看生活顺眼 觉得周遭也不错?
: : 很想请教大家的意见 :)
: 以我自己而言,读了本好书、逛了个好展览、郊游看了漂亮风景拍了照片、
: 或是练琴练出了什麽新的心得,都会感到既充实又开心。
: 当看到自己的成绩与潜力时,就会觉得有信心跟动力继续追求未来的挑战。
: 以美善的心看万物就都会是美善的,真正享受单身生活其实会发现,
: 生活目标并不是只有工作赚钱,也不只是自己爽而已,
: 而是种真正知道自己存在的定位跟价值并且全然活着那个角色的满足。
我的方法是 每天写日记
把想要达成的目标具体写下来 想改进的缺点记下来
然後每天纪录实践的状况
用笔记下来 时常去翻阅 每天去检视自己的生活
很容易就发现自己有没有进步 是停留在原地不动 还是退步
单身是让自己变的更好的最佳时机
每天都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尽量保持愉快的心情
(其实不要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 把自己放空就不会心情不好了)
多运动注意饮食 保养好身体 让自己神采奕奕
然後利用多出来的时间多充实自己 去学新的技艺 或是多看书都是很好的选择
也可以趁这个机会多认识新的朋友拓展生活圈
总之 单身的时候 反而不用去烦恼太多的事情
不用顾虑这顾虑那的 想做什麽就可以去做
单身者的特权是自由 也不用去迁就别人什麽
所以 想弥补什麽遗憾 实现什麽梦想就趁单身的时候吧!
要不然等到哪天真有另一半了 或是步入婚姻 很多想做的事都不能去作了
共勉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47.114
1F:推 Nodame121:(note) 嗯! 谢谢你! *^^* 我也做做看! 02/11 02:21
2F:推 YangWenli:推荐这篇文章!我也是每天写日记! 03/01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