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d9040 (^^)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Sat Feb 10 13:34:17 2007
有一阵子我的手机也很安静
(原来的手机搞丢了还不想办新的XD....
但是月租费得照缴....只好乖乖买个便宜的顶一下)
那时没当干部 没接活动 大家各忙各的不太需要打手机
真要联络 住宿舍的可以互打寝电 再不然就丢水球或MSN
所以那一阵子手机专接我妈打来的电话=.=
之後我哥的手机坏了我还乐的把机子借给他 以为可以图个清静
不过我妈是个常打电话给小孩的人 所以就改打我寝电Q.Q(完全不管长途电话比较贵)
所以呢 对我来说手机还是必要的
好歹有要事时打手机比较方便
减少我妈浪费钱的机会XD(而且有时候打寝电也找无人)
而且当闹钟也蛮好用的 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33.229
1F:推 nightjar:当闹钟&时钟+1(不习惯戴表) 手机也只有老妈会打来 02/10 17:03
2F:推 Amadeus1008:我都当mp3 简易相机,DV,闹钟 02/10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