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1069 (一代佳人汤揽花)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Fri Feb 9 16:10:52 2007
对我来说手机就是联络事情用的
讲超过一分钟我就会说哪里要见面说吗
不然就是请打室内 (如果在家)
我是满佩服可以拿手机聊天的人啦
喂 你在干嘛 (我在吃饭)
刚怎麽没接 (喔我在大便)
喔 那大便大几条 (...)
电话费聊这些事情的话我大概会想杀了对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9.190.29
1F:推 g019086:这个对话.....有好笑到!!XD 02/09 18:54
2F:→ RFAY:哈..我笑了~~~ 02/09 21:08
3F:推 YangWenli:哈哈XD 03/01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