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tabuda (干!我就是考不上研究所)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Fri Feb 9 14:33:32 2007
※ 引述《CaramelIce (\( ̄︶ ̄)/)》之铭言:
: 我是想过 如果我以後自己住
: 可能连市话都不申请吧.......
那你爸妈怎麽跟你联络呀..?
XD
: 我很讨厌电话铃声
: 只要家里的电话响
: 我都很想把它给砸了
你可以换个柔和一点的铃声音乐...
: 嗯 应该可以吧? 没人规定一定要申请市话 (对吧?)
--
http://www.agloco.com/r/BBBT469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5.143.181
1F:推 satire:我都把手机铃声设成喜欢的歌曲...有时候电话来 都懒得接... 02/09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