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nioio (梅迪恩王子)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女生一个人出游...
时间Fri Feb 9 01:36:09 2007
这我有2次经验
一次是跟朋友错过 结果自己去候硐的瑞三煤矿探险
不过因为只有一人 只有走过运煤桥跟神社遗址
金字碑太山上就没去了
还有一次下雨天去走鱼路古道 雨太大只走一点点
另外我也自己去看古蹟 如剥皮寮老街 台北西本愿寺遗迹
http://album.blog.yam.com/knnioio
这是我的相本 你可以看看照片(~^O^~)
我觉得注意时间跟安全就好了
一个人也能很有趣 只是拍照永远是大头啦( ̄ー ̄;)
--
╔═══╗══╗╗═══╗═══╗═══╗═╗═╗═══╗
║nycten║█▋◣║███║██◣║◢█◣║█▄█║███║ ≧≦ 进球?
╚╗█╔╝███║ ◢◤ ╝█▅█║█▃▅╝███║╗█╔╝ Ⅴ▼ piece of
║voy █║▋█◤║█▅▅║█ █║◥█◤║█▃█║███║ ︿█> cake 啦!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21.230.194
1F:推 itnotme:推拍照永远是大头 02/09 02:26
2F:推 c7ht:我也是 拍照永远是大头 02/10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