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amelIce (\( ̄︶ ̄)/)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Thu Feb 8 23:55:14 2007
※ 引述《amitabuda (干!我就是考不上研究所)》之铭言:
: ※ 引述《erain (双手紧贴裤缝)》之铭言:
: : 我的手机 月费288 但是我常常是2x 8x 1xx
: 这是哪个门号呀 09??
: 你可以考虑申请PHS
: 免月费唷! ^^
: : 我几乎打不到200up
: : 然後手机常常放到待机没电
: : 而且常常没电都三天我才想起我的手机
: : 当然 这三天 应该也没人打给我吧......
: : 常常有想把手机停掉的欲望.....
: : 但是舍不得门号阿~~~这门号是我的生日号码耶.....
: 唉呀 你跟我真是太有默契了
: 我的手机号码也是我的生日号码!!
唔
手机
我的手机有很多功能
而且我只有一个电池
最常用的就是听mp3跟看mv
我不怕被我用到没电
因为没有人打电话给我跟我聊天 XD
不爽接别人电话 我就用飞航模式
听我的mp3跟广播就好了
现在是最低的月租费88元
我也想用预付卡...可是储值很麻烦...QQ
我是想过 如果我以後自己住
可能连市话都不申请吧.......
我很讨厌电话铃声
只要家里的电话响
我都很想把它给砸了
嗯 应该可以吧? 没人规定一定要申请市话 (对吧?)
--
一个人的生活虽轻松也寂寞,却又难割舍。
◎高木直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58.176
1F:推 worf:嘟嘟嘟 督督督 ~~~~ 科科 02/09 00:03
2F:推 Nodame121:督噜督噜大大大 @@ 02/09 01:06
3F:推 amitabuda:ㄌㄧㄥ~ ㄌㄧㄥ~ ㄌㄧㄥ~ 02/09 14:30
4F:推 kimuralin:援来飞航模式是这样用喔 学了一招 :P 02/11 00:08
5F:推 CaramelIce:嗯 对啊 不是只有在飞机上可以用啦 XD 02/13 22:52
6F:推 YangWenli:哈哈....我也想将电话砸了,总觉得电话很吵 XD 03/01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