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tabuda (干!我就是考不上研究所)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Thu Feb 8 23:35:57 2007
※ 引述《erain (双手紧贴裤缝)》之铭言:
: 我的手机 月费288 但是我常常是2x 8x 1xx
这是哪个门号呀 09??
你可以考虑申请PHS
免月费唷! ^^
: 我几乎打不到200up
: 然後手机常常放到待机没电
: 而且常常没电都三天我才想起我的手机
: 当然 这三天 应该也没人打给我吧......
: 常常有想把手机停掉的欲望.....
: 但是舍不得门号阿~~~这门号是我的生日号码耶.....
唉呀 你跟我真是太有默契了
我的手机号码也是我的生日号码!!
--
http://www.agloco.com/r/BBBT469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5.143.181
1F:→ amitabuda:其实换门号也可以用原本那个生日号码啦^^ 02/08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