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single
标题Re: 有人也想过停掉手机吗
时间Thu Feb 8 23:27:05 2007
※ 引述《golimit (时间是最好的麻醉药)》之铭言:
: 老实说
: 手机的必要性
: 除了紧急事件 车祸啦 迷路啦 被抢啦
: 才有其不可取代性
: 除此之外
: 回想一下
: 以前的人 没有手机还不是过得很好
: 上班就专心上班
: 不用担心有人打手机 你没接到
: 或是不想回的问题
: 下班晚上自然就在家 就可以用室内电话啦
: 若是打家里电话没人接 就是不在家啊
: 唉唉 最近真的很不想接手机 也不想回
回一个比较没关系的......
我的手机 月费288 但是我常常是2x 8x 1xx
我几乎打不到200up
然後手机常常放到待机没电
而且常常没电都三天我才想起我的手机
当然 这三天 应该也没人打给我吧......
常常有想把手机停掉的欲望.....
但是舍不得门号阿~~~这门号是我的生日号码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38.46
1F:推 RFAY:哇..在演生日快乐吗.....-,.- 02/09 21:05
2F:推 kikisun:我的号码也是生日耶 特别找来的 02/13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