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bach (法国梧桐)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我喜欢我单身的日子
时间Thu Feb 8 13:32:48 2007
真的很享受一个人单身的自在
两个人 我实在找不出理由可以过的比一个人还好
如果只是想要个拥抱 想要个亲吻
也许 真的也只有恋人能给的起
但是
一个人自在可以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当自己的主人 不受人影响牵绊
因为如果有了另一半 我还得替他担忧替他分心
我一个人 我只要照顾好自己就好了
而基本上
我是个个性很独立很独立的女生
我能够好好的照顾好自己
但是通常每当我谈恋爱时
我反而会变的很低能
你知道吗???
我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请你不要轻易的想踏进我的生活里面扰乱了它
除非
你觉得你有自信让我的生活过的因为有你而变的更精采
想运动 那就约个运动伴
想看展览那就约个一起去看展览的朋友
甚至 你什麽人都不用约
你自己约自己把心带出门就好了
单身很好 单身一样可以拥有很多朋友
但是我确定的一件事情就是
如果死会了
那 会很多朋友 很多朋友离开了你(我指的是异姓朋友)
当然 有情人也很好
其实
一个人也好 两个人也很好
最重要的是
不管你是单身还不是
你都要快快乐乐的过生活
=======
祝福每个单身板的朋友 都能够很独立 很enjoy单身的日子
相信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01.159
1F:推 ilavu99:推快乐过生活!b( ̄▽ ̄)d 02/08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