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rcupines (豪小猪)
看板single
标题Re: 也不算不欢迎单身的某家店
时间Thu Feb 8 01:27:11 2007
唔,因为一个单身活动的企划案找到了这里,
没想到会看到以前打工的店的文章,世界真是很有趣阿...
我想对於这样的事情应该是当时的服务生没有主动告知你与你的朋友
「那些空的座位都被订位了」
周六这个时间一般来讲都是订到满满满,
可能是订六点,六点半,七点,或是七点半,甚至八点,
订八点半的我就很OOXX.....
因为厨房在九点就停餐了,之後的时间只供应小菜,是我们服务生进厨房作的。
但是有些人订了位又不来,在不确定客人会不会来的情况下,
店家真的无法安排座位给你们,除非已经超过保留时间。
(通常这个时候领台就会狂打订位的人留的电话)
如果说,您是在六点~七点左右的时间到达的话,
其实是可以跟服务生商量看看,
在订位的客人到之前你们能用餐完毕的话,能不能让你们坐,其实是可以的,
EX:客人订位八点,你们六点到,如果在八点前可以用完餐的话
其实是可以帮您安排座位的。不过一个小时的话真的有点赶..
我想可能是当时服务生没有尽到告知的责任,这是店家的疏失,
我如果有回去的话一定会跟老板娘提醒,不要再让类似的事情发生。
以上的文章希望可以让你减低心中的不快,
如果不嫌弃的话,其实希望有机会还请您再到发呆亭走走!
=..=我真的很喜欢那里ㄚ~(虽然我已经没有做了^^;)
※ 引述《queenlike (不用具名说话就会更狠)》之铭言:
: (差点被当一个人用餐的经验...很长)
: 看到版上一堆人有一个人用餐被拒的不愉快经验
: 觉得实在很不可思议
: 因为我本身不太会单独到餐厅吃饭
: 可是.竟然也被我遇到一次
: 看了这个版才知道为何当时前後有差别待遇
: 大家都很仁慈.不愿公布店名
: 宁可自己摸摸鼻子走人
: 可是我比较不赞成服务业这样做
: 所以决定公布那家店名
: 发呆亭.台北市北安路621巷43号
: 礼拜六晚上
: 朋友去找车位.我"一个人"先进店里
: 店员姗姗来迟
: 一进去店员问有订位吗 ??我说没有
: 然後他就说我们没有位子罗
: 我环顾店里空位比有人坐的位置多很多
: 心想算了.礼拜六晚上嘛
: 谁叫我们要临时起意
: 後来店员很勉强的说只剩吧台的位子
: 我看了那位置兴致全消
: 想说等朋友来再决定换家店吧
: 朋友一来.我们又进了店里一次
: 我跟朋友说.只剩吧台耶你要坐嘛
: 这话刚讲完.店员就出现
: 知道我们没订位.还是带我们入座
: 并且.从我们开始用餐到吃完饭离开店家空位都还是非常非常多
: 所以完全不了一开始为何只想让我坐吧台
: 又不是日本料理要直接跟料理长沟通
: ※ 引述《nuallty (nnnn)》之铭言:
: : 当我看了你文章 很奇怪被多收100时
: : 比你更惨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 : 今天 没事
: : 想说天气又这麽冷
: : 去吃火锅
: : 没想到 到了店门口时 服务生问我 几位
: : 一位
: : 对不起我们一位没有吃到饱
: : 我只好默默的离去.....
--
你
哭着来到人间,但周围的人为你诞生而
欢欣。
你必须善加把握生命,在你离开世界的时候,
--
印度格言-- 让别人围着你
哭,而你却含
笑离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92.164
※ 编辑: porcupines 来自: 61.217.192.164 (02/08 01:30)
※ 编辑: porcupines 来自: 61.217.192.164 (02/08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