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llarme (马拉美)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女生一个人出游...
时间Thu Feb 8 00:20:42 2007
※ 引述《pinkmushroom (小恩)》之铭言:
: 我通常都是偷偷"一个人"跑出去玩 (我也是女生)
: 其实也想过要找人陪着我一起
: 不过大概是我太能自得其乐 加上每次都是一冲动就跑出门了
: 所以老是都一个人到处玩
我也是,但是我是正大光明地跑去玩,回来再洋洋洒洒地在个人板上写游记。
想去哪里网站一查,民宿打个电话订一下,地图找一下准备好,事先记好路线就ok了。
对我而言一天之内骑完阳金公路再从北海岸公路回台北早已是家常便饭。
通常是自己,偶尔会跟志同道合的朋友或家人。
: 我想女孩子最让人担心的还是安全问题
: 虽然我没有跟爸妈说我是一个人 (说了会被骂)
: 所以我玩归玩 一个人归一个人 还是会特别注意
: 最近这一阵子我迷上观山步道 常常一个人去爬山
我觉得女孩子主要是不要让别人一眼就觉得是「很好欺负的小姐」模样,
治安比较差或比较危险的地方,就尽量不要太晚出没。
自己一个人爬山或旅行其实很自在,偶而遇到乡下小朋友或阿伯阿桑登山客,
都可以很开心地聊天、交换心得,他们也都会很热心地帮忙或指引的。
: 也会有更多的机会和不认识的人交流
: 是创造回忆非常好的方式
: 以上是我的经验 给你参考看看罗˙
大推。
其实跟个处不融洽的人出游,哪怕只是朋友,步调不合也不会开心的。
--
法文学得好得学文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