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llarme (马拉美)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想请问大家如何让自己更好呢
时间Thu Feb 8 00:10:38 2007
※ 引述《Nodame121 (脚踏实地 ★ 跳板)》之铭言:
: 嗯~ 各种方面都行
: 很想请教大家的看法/实际心得
: 单身者 就是要把自己打理的好好的
: 不但不用人担心(家里与好朋友) 更甚者 能体会生活里的况味
: 除了工作赚钱 那还有呢?
: 如何能让自己每一天的生活过的很开心 很充实呢?
: 如何自己看自己顺眼 觉得很有自信?
: 如何看生活顺眼 觉得周遭也不错?
: 很想请教大家的意见 :)
以我自己而言,读了本好书、逛了个好展览、郊游看了漂亮风景拍了照片、
或是练琴练出了什麽新的心得,都会感到既充实又开心。
当看到自己的成绩与潜力时,就会觉得有信心跟动力继续追求未来的挑战。
以美善的心看万物就都会是美善的,真正享受单身生活其实会发现,
生活目标并不是只有工作赚钱,也不只是自己爽而已,
而是种真正知道自己存在的定位跟价值并且全然活着那个角色的满足。
--
法文学得好得学文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11.13
1F:→ Nodame121:) 谢谢你的分享~ 02/08 21:06